甲魚

請問甲魚精真的好嗎?有人親身體驗過嗎?

請問甲魚精真的好嗎?有人親身體驗過嗎?最近女朋友因為荳荳的問題買了幾瓶還挺貴的咧不過不知有沒有用有人可以給意見嗎?
不知你買的甲魚精是否是那種咖啡色瓶子金色蓋子的?我們家有吃....真的不錯!但就是給他一點貴!至於你說的痘痘問題...我覺得從體內環保做起不錯..還有外表清潔也很重要喔!不管是吃的還是擦的...如果那種一擦或一吃見效的我看你還是不要吧!那種效果太強對身體也不好吧!除了醫療級我無話可說...很多東西都是要慢慢來慢慢吸收的!要持之以恆...才會看到效果! 參考資料 自家經驗 個人淺見!
甲魚確實是不錯(因為我家有養3池)從小到大吃甲魚~甲魚卵!抵抗力都很好!一些疾病也都沒有!國中青春期~我因為吃甲魚!所以我都沒青春痘喔!真的不錯!半切忌按照使用方法!別補過頭囉!
[ 小知識 ]甲魚精是由甲魚製成的機能性營養充食品。

含40%甲魚粉及60%甲魚油。

包括完全蛋白質、維生素、不飽和脂肪酸及礦物質。

人體需要22種胺基酸

甲魚就包括其中18種

最重要的是人體內無法合成的8種胺基酸同時在甲魚身上。

而其他的食物是很難同時獲得![ 甲魚精對人體的功能 ](1)調整體內新陳代謝(2)增加天然抗病力(3)改善體力衰弱(4)舒緩精神不安(5)克服抵抗力降低等各種障礙[ 補充說明 ]『甲魚』的脂肪含有豐富的OMERGA 3系管列的脂肪酸

【EPA及DHA】EPA中文直譯為二十碳五烯酸

DHA中文直譯為二十碳六烯酸。

烯酸是在人體內無法製造的

必須從海洋食物魚貝類中攝取的物質

因此稱為『必須脂肪酸』

他是屬於『高度不飽和脂肪酸』的一種。

EPA、DHA研究於1982年並獲得諾貝爾醫藥獎。

科學家研究的報告 ︰EPA-化解動物脈內的中性脂肪

預防心臟血管疾病。

DHA-具有抑制癌症、使眼睛健康、預防肝炎、老人癡呆症、預防血栓及抑制高血壓、氣喘。

同時具有 EPA的功效

並能去除膽固醇。


吃了真的很有補充體力的感覺...但是不要過量喔...因為我吃太多 會便秘 ㄏㄏ
拍賣網站有優惠喔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420698908
甲魚精的功效太棒了 我们吃的是豪昌公司的 新鮮 價格也較便宜 有問題可聯絡我 annie19710426*yahoo.com.tw
上次忘了po自己用的效果我以前都不長痘痘的

3年前開始冒不停搞到我不化妝絕對不敢出門發炎.紅腫也試了蠻多退毒產品有的會使痘痘小了一點

但後來再吃就都沒效一年前吃了甲魚精(因為身體出狀況開始吃的)

我是早晚各3粒好轉反應也讓我痘痘更多

都不敢拍照現在吃了一年多痘痘消失了

剩下2年來皮膚所受的傷害痘巴目前還在努力中

因為吃的覺得很棒所以到處分享

希望更多人不要放棄自己的健康也用很優惠的價錢推薦給大家

原價2950

親身體驗 英文,親身體驗 日文,親身體驗鬼故事,親身體驗減肥,親身體驗 成語,親身體驗靈異,親身體驗 英文翻譯,親身體驗 翻譯,親身體驗英文如何說,親身體驗造句親身體驗,甲魚精,有人,真的,體內環保,體驗,荳荳,女朋友,給他,咖啡色

乳液|腿毛|抽脂|雷射|手汗|耳洞|身體|刺青|硬皮|除斑|

甲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3010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8 的頭像
    toye444008

    網頁錯誤

    toye444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