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妹

汽車出停車格後方機車撞上

我是機車騎士本人50騎100當時是晚上9點多之前有下雨當時有飄毛毛雨在永和福x橋下河濱公園外馬路那裡汽車從停車格出來後方有台小客車要等他的車位我看前方摩托車有往左閃我也往左閃但我沒注意到那台小客車前方也還有台小客車(他有打方向燈)但我跟他算是都是死角我就撞到他左前輪機車板卡在他的輪胎上我人是沒大概只有腳輕微破皮跟膝蓋烏青我車龍頭卡死他是左前輪那裡的鈑金跟車門微凹陷這樣我上個路口是綠燈但我有看前方車煞車左閃所以我當時遠遠已經有剎車了當時車速沒很快但是警察說是我的錯(我是直行車)我媽也是說因為我50騎100所以叫我賠錢了事

現在是和解了但是我越想越氣耶為什麼我要賠他錢阿!

??受傷是我

車子壞的是我。

(我還坐計程車回家)怎麼是我要給他錢阿...平常我騎的是50(我媽最近撞壞了)我才改騎100上班車速大概是40左右我知道和解後就沒辦法在改變了所以我只是想問說如果下次我在遇到這種事(或差不多的事情)我是要怎麼樣捍衛自己的權利?因為剛剛警察問我我都一問三不知白白被坑的感覺...我現在腳還不能伸直說...淦...度爛到睡不著...感覺做筆錄警察整個就像叫我趕快賠他趕快走連說我到底能有什麼要求或權益都沒說我當時還嚇到連兩次自己家裡地址都背錯現在警察都這樣當的喔我第一次撞到人飛出去啥鳥都不懂淦~結果是我賠汽車我還甘願開越級駕駛勒
我是機車騎士本人50騎100當時是晚上9點多之前有下雨當時有飄毛毛雨在永和福x橋下河濱公園外馬路那裡汽車從停車格出來後方有台小客車要等他的車位我看前方摩托車有往左閃我也往左閃但我沒注意到那台小客車前方也還有台小客車(他有打方向燈)ANS交通安全規則以互相禮讓依序行車為最大原則雖然說對方算是起駛車輛、轉彎車

應讓行駛中車輛或者直行車先行對方路權雖小於我方

並不代表我方可以橫衝直撞

完全不禮讓至於你看到對方打方向燈1. 按一下或者兩下喇叭提醒對方駕駛

請對方駕駛小心或者2. 因為已經確定看到對方有打方向燈

暫時停車等對方車完成起駛動作交通安全規則的互相禮讓原則同時道安中也明確規範行車應確實注意車前狀況

隨時做好停車準備你如果有做到上面 1 或者 2

我想這起事故不會發生=但我跟他算是都是死角ANS等你進級變成開車一族的時候你也會發現 (( 開車的死角 )) 多到不行尤其越大台的車子

死角越多在路上行車盡量離大型車遠一點

有好處沒壞處=我就撞到他左前輪機車板卡在他的輪胎上我人是沒大概只有腳輕微破皮跟膝蓋烏青我車龍頭卡死他是左前輪那裡的鈑金跟車門微凹陷這樣我上個路口是綠燈但我有看前方車煞車左閃所以我當時遠遠已經有剎車了當時車速沒很快但是警察說是我的錯(我是直行車)我媽也是說因為我50騎100所以叫我賠錢了事

現在是和解了但是我越想越氣耶為什麼我要賠他錢阿!

??受傷是我

車子壞的是我。

(我還坐計程車回家)怎麼是我要給他錢阿...ANS過失釐訂有 (( 絕對路權 ))

不管對錯

路權輸人就絕對不會贏另外一個為過失、怠忽、故意雖說路權

但是應注意未注意

應禮讓未禮讓

會影響肇事責任比例=平常我騎的是50(我媽最近撞壞了)我才改騎100上班車速大概是40左右我知道和解後就沒辦法在改變了所以我只是想問說如果下次我在遇到這種事(或差不多的事情)我是要怎麼樣捍衛自己的權利?因為剛剛警察問我我都一問三不知白白被坑的感覺...我現在腳還不能伸直說...淦...度爛到睡不著...ANS不知道妳們和解書怎麼寫申請對方強制險不知道是否有影響另外也還可以申請自己的學保、商業保險=感覺做筆錄警察整個就像叫我趕快賠他趕快走連說我到底能有什麼要求或權益都沒說我當時還嚇到連兩次自己家裡地址都背錯現在警察都這樣當的喔我第一次撞到人飛出去啥鳥都不懂淦~結果是我賠汽車我還甘願開越級駕駛勒
50cc機車屬輕型機車...100cc機車屬重型機車...若持有輕型機車駕照騎乘重型機車..仍然屬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8 的頭像
    toye444008

    網頁錯誤

    toye444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