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妹

改裝汽車的人很不聰明?????

我認為改裝汽車的人~~大多都是一些小鬼!!!自以為改裝汽車跟別人不一樣~~就很秋很屌嗎????而且那是不聰明的做法~~~根本是笨的做法!!!例如~~買本田CV系列的車主~~~很多小鬼愛亂改~~~以為這樣就可以把到妹嗎????就算把到也是跟你一樣愛玩的辣妹而已~~要把到有氣質的妹根本機率很小~~~例如買一台CV8快80萬~~ Accord 2.4 VTi也才100萬~~~差20萬而已~~~~~買CV8在去花改裝的錢~~~弄一弄也要個10幾萬吧~~~改大包改魚眼改輪胎輪框~~~還不如直接買Accord 2.4 VTi不是更漂亮!!!改的醜死人的車~~自我感覺良好嗎?????我是認為那些愛改裝的人~~心態為何????真的女人都喜歡改裝車~~不喜歡高級車嗎????例如一台奧迪原廠A4跟一台CV8改裝車~~~女人會比較喜歡CV8不喜歡奧迪A4**?????我想聰明的女人會選開奧迪A4的男人吧~~~ Accord 2.4 VTi無改裝~~CV8有改裝就能贏Accord 2.4 VTi嗎????我真的搞不懂改裝車的人心態????~~~改裝的與眾不同很屌嗎????我是認為很醜很難看~~而且是笨的做法~~~不覺得直接買好車比較值得嗎??與其要多花10~20萬改裝車子~~~不如多10~20萬選更讚的車~~開起來會輸改裝車嗎????例如CV8~1800CC~~Accord 2.4 VTi~~~馬力足足大600CC~~~而且座椅更舒適~~~也才多20萬~~~為了改車買80萬的車~~改到來也都快可以買Accord 2.4 VTi~~~~~所以我說改裝車的人很呆!!!每次看到改裝車的車主~~~我心裡都在笑他們呆的要死~~哈哈!!因為我是Accord 2.4 VTi車主~~~常常遇到CV8改裝車~~~覺得他們很笨~~~花那些錢~~~也沒比我的Accord 2.4 VTi好看~~~哈哈!!!如果有得罪改裝車的業者~~先說聲抱歉!!!但是我真的很討厭改裝車的人~~ 一副自以為改裝車很屌~~~真是白癡!!!雖然不是每個愛玩改裝車的人都是不良少年~~~但是許多愛玩改裝車的人~~卻是都自己以為很屌~~~很臭屁~~這是真的!!!我是非常討厭改裝車啦~~~因為看到那一副改的醜死人的車~~也敢裝屌~~實在可笑!!!大家也會討厭改裝車的人嗎????~~~尤其是年輕女人~~你們真的都愛改裝車的人嗎?????不然有些人說改裝車比較好把妹**????我是認為車子開原廠~~開高級一點的車~~比改裝車更好把妹吧??????因為我喜歡氣質妹~~愛玩的辣妹~~我不喜歡!!!我是認為改裝車的人真的不聰明~~~大家的看法呢?????
個人有個人的想法啊~但我覺得改是沒問題~但就是不要影響到人~例如改喇叭~在路上邊開邊放~很吵!!!改排氣管~也很吵!!!反正要改可以~但請不要影響到人就好了!!!
這位施主你對CV8好想特別不滿?是否CV8有得罪你

其實我倒覺得CV8比亞哥好看喔

畢竟個人審美觀不同

不能你認為你覺得好看或者開高級車就代表很OK喔

主要是人品

開車的那個人吧...
只是因為愛他所以幫他化點妝就像女人要在臉上做變化一樣我開focus

改裝費用超過20萬但認識的都知道我單純因為愛她才改造它沒在胚車 沒在江湖混 更不會不遵守交通安全 也不會危害其他用路人改裝車就不是乖小孩絕對是錯誤觀念
建議你直上Pagani Zonda S再來說你的車有多屌.....你喜歡穿制服

並不代表大家都跟你一樣!!
盡量改~我最喜歡抓了..通常熱門車系10台有9台改手排(懶得開引擎蓋了).直接就送你一張18條..(哀求給機會?告訴你沒機會了~別在那邊裝的跟孫子一樣)找黃牛??沒關西~他開的價錢會讓你掉淚~現在有安排隱藏人員~如果監理驗車人員不想捧鐵飯碗~我們也不會客氣~知法犯法罪加一等還有別當別人都是笨蛋..跟在你後面!就可以知道你有沒有改手排..百分百命中!!
意見者: 小偉 陳 ~~~ 那你趕緊抓~~~最好罰重一些!!!那些愛亂改的小鬼~~~開車都亂開!!

accord k9,accord 8代,accord k11,honda accord,accord k7,accord 7,accord 油耗,accord coupe,accord 8,d'accordAccord,汽車,奧迪A4**?????,奧迪原廠A4,奧迪A4,聰明的女人,喜歡,真的,CV8,本田

汽車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29058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8 的頭像
    toye444008

    網頁錯誤

    toye444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