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妹

車速多少.才會被撞彈起?

我妹騎摩脫車.過無人的十字路口被汽車撞.彈起到對方的前方大擋風玻璃.(有一個大的凹的安全帽痕)對方完全没剎車痕跡.且把摩脫車拖行20多公尺遠.妹妹没錢請律師.撞了之後就腦震盪.骨折.當埸昏迷.送醫.對方却祗說他開時速30哩.請問可有正確數據資料.時速多少是倒下.時速多少是會彈起?
對方車速不重要...沒錢請律師也沒關係 對方犯下的事刑法過失傷害不管今天你們有沒有違規就是要賠你們簡單的說刑法過失傷害旨在保護受傷一方的權益對方開車撞傷傷者在刑事庭上面形同是拿刀不小心劈到傷者既然有送醫因該有做筆錄了吧建議你直間先寄存正信函(郵局可以辦)封住他避免他脫產接下來去警局提出刑事告訴(儘快~~~半年內一定要提出)在法院裡面不會爭辯他開的快不快....你告他傷害罪他就是加害人他開車撞傷你妹是不爭事實...接下來只是要算他該賠多少對方可能不清楚這個重要性有問題加我MSN:wenwennerwen*yahoo.com.tw我知道這法律的問題大家都一知半解之前上法院的經驗讓我學到不少(我也是被害者)三不五時跑律師事務所請教動作不然就是朋友當律師請教他真的很多問題很麻煩..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決定要把經驗提供給每個需要幫助的人所以有問題請一定要快點提出來
你告他傷害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8 的頭像
    toye444008

    網頁錯誤

    toye444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