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妹

《評論》為什麼G Max的評價不好呢??

唉.........那個最佳解答..........唉.........車子經過改裝每台都很棒!真要說改裝之後的快慢好壞那就取決於店家的技術而非車子本身的好壞新車出來基本上是以實用性質畢竟還是速克達本來就有其一定方便性的需求如果沒有了方便性那倒不如其檔車或重車吧t max在重機的世界裡的確不是好車拿大型重機和普通重機比做出來的結論可以總歸一句話叫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要看一台車的好壞說時在得要看你的用途舊版上提到的幾台車來說這樣講好了如果說要車子快要馬力要速度結果是t max比勁戰好比g max好要方便性實用性來說結果是勁戰比頂客好比g max好比t max好要舒適性結果是頂客筆勁戰好比g max好一台車的好壞是看你的用途在哪邊只不過一般人大多會覺得馬力大就是好車因為一般而言引擎開發是最困難的騎中包含了各車廠的專利技術

所以很多人就拿引擎的好壞來覺得車間車廠如何..........不要說比雅久怎樣

只不過說句公道話

你有拆過比雅久的車你就可以發現一件事

``集各大廠精華於一身``我這樣說您了解吧........題外......對於法拉利和砂石車比喻一事砂石車本身就是載運`砂石`的車屬於貨車法拉利是跑車你拿貨車跑得跟跑車一樣快當然是貨車贏但是如果說.........就您的比喻而言不知道g max是貨車還是法拉利???我記得g妹是以``擁有重車的靈魂``做廣告

比雅久將g妹自喻為重車!勁戰則是以天鵝和休閒做廣告反而比較不帶有跑車的意味這麼說比較快得應該是???況且g妹的車身雖重但排氣量相對較大基本上我認為這場比賽是公平的止於忠義路之戰是下坡

排氣量大尾速應當是比較快的

加上重力加速度g妹贏是應該的另外對於用改裝去加強這句話我所發表的評論基本上比雅久對於g妹使用較多的原料去強化他底盤的性能我認為並無不妥但是重量本應在考慮之中!如果設計的時候因為偏重某方面得設計而忽略了另一方面的性能或實用性我覺得對於車子的定位上就必須有很大的考量!車廠在設計車子的時候不應該把不足的部分交給消費者花錢做補強!就像汽車中的vag集團

福斯 奧迪 保時捷都是同一間公司

他會有保時捷跑車也會有奧迪a4 a6等等

如果追求速度性能那vag集團會建議你買保時捷如果你想要兼顧一點實用性那他會建議你買奧迪

如果你重視價位和實用性比較不重視性能那他就會建議你買福斯

但他們絕對絕對不回建議你買服司改裝成奧迪或是那奧迪改裝成保時捷!!!一台好的市售車

一台適合改裝的市售車是底子就不錯所以才會拿來改裝!舉例來說

勁戰原廠的表現就不錯所以很多人拿他來改裝包含馬力性能操控性等等!!!就同等級而言在汽車中也很多人就拿喜美來改裝

因為在同級車中包含排氣量 價錢 實用型等等都差不多的等級來說

原廠喜美空間大又省油honda引擎又做的好自然而然這種底子好的車就會被拿來改裝

舉個例來說mini coops原廠引擎1600cc 177匹馬力 honda 喜美日規的b16b 原廠引擎 185匹馬力同樣的性能版日本車反而比德國車掛渦輪馬力來的大這證明這間車廠的引擎設計技術是不錯的!!!改裝的觀念是好還要更好所以才需要改裝而不是把不好的改成好的

那直接買好的就好了阿!當然除非說你有特別的堅持除外!譬如說我是某某車廠的員工我很有向心力那我堅持買我自己公司的車

或是我特別重視某台車的外型那道是另當別論!以上是我小小的淺見!

汽車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423081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8 的頭像
    toye444008

    網頁錯誤

    toye444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